close
結束在雲林過年的日子,接下來就要去台南了!原本還期待台南的天氣能暖和點,沒想到也下起了雨,還好北鼻爸開車來接我,不然我寶貝的白色外套就要淋雨了,雖然台南也好冷,不過今天也是在外面跑了一天。

中午北鼻有個聚會,召集人正是明賢大哥,又正好讓他知道我今天會來台南,沒有出席就很不好意思了,所以就跟北鼻一起去參加聚會,聚會結束後先去「武廟」拜拜,這是每次到台南都要做的事,然後再跟北鼻媽去看她很喜歡的「鳳凰珍珠」。做「鳳凰珍珠」的阿姨手真的很巧,成品很別緻,可是必須老實說我不會想買,因為實在是想不出來我有什麼衣服跟場合適合拿出來搭……看完「鳳凰珍珠」後,想去繞一繞再回家的,但又接到電話要我們去買杏仁茶回去……

這家「阿卿」小有名氣。
DSC03998

實在是太冷了,所以點了紅豆湯來喝喝,有人明明知道我怕杏仁味,還點杏仁茶。
DSC03999

當然也要來個點心啊!甜燒餅。
DSC03997

中間好空洞喔!不過滿好吃不會太甜。
DSC04001

太陽下山了,該回家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